線上研討會


活動資訊

2020 全球青年趨勢線上研討會

Youth Ideal, Your Idea!

因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全球疫情影響,各國政府相繼推動防疫措施及全球性疫情入出境規定,今(2020)年度趨勢論壇採取「線上研討會」之形式,為明(2021)年論壇先行暖身,期待藉由線上研討會的辦理串聯各國青年,在疫情的影響下持續推動全球青年合作防疫可能作為。

 

📝 活動介紹:

今年,世界各國都面臨了一場嚴峻的挑戰,COVID-19改變了我們的生活,也因為疫情,全球夥伴關係的重要性更為強烈。在疫情爆發後,臺灣是第一個恢復棒球比賽且難得的防疫不停課的國家,同時還援助各國提供口罩、建立防疫資訊平台及推動數位防疫,包含口罩2.0、3.0預購與口罩地圖APP等。

世界在對抗疫情的過程非常辛苦,面臨了許多艱困的考驗,我們很想將這些珍貴的經驗分享給大家,共同探討在疫情的影響之下,全球青年如何建立夥伴關係共同合作,也邀請全球青年一起思考,身為青年的你/妳,還可以共同為這個世界做些甚麼呢?

如果你有興趣,歡迎你/妳一起加入我們。今年度我們即將辦理2場次的線上研討會,邀請你一同參與。

📝 活動時間:

    ☑ 場次一、2020年11月13日 下午1點至2點 (UTC+8)

    ☑ 場次二、2020年11月27日 下午4點至5點 (UTC+8) 

 

📝線上平臺 : CISCO

 

📝 報名資訊:

  ① 點選下方我要報名場次。

  ② 進到報名頁面完成報名資料填寫。

  ③ 完成報名。

  ④ 完成報名後,將收到報名成功信件。

   ※ 採預先報名機制,將於活動前寄送會前提醒通知。

  ※ 全程為線上研討活動,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於活動中提問。

  ※ 使用手機者需於活動前下載 【CISCO Webex Meetings】 APP。

 

📝 服務專線 : 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 

信箱 : ydayouthenews@gmail.com 

電話 : 02-77365237              李小姐

電話 : 02-23328558分機356  張小姐

 

 ※ 若您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