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

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

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鼓勵青年提案及行動,與國際組織進行聯結交流以實踐臺灣在地數位行動方案。過程中協助青年以設計思考思維定義問題並尋求解方,並依據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為主軸進行行動。從教育品質、性別平等,到責任消費生產及和平與正義制度,17項永續發展目標皆是青年可以起身解決的議題範疇,讓青年多元參與社會。從培訓到行動,從國際到在地,提供青年揮灑自身創意的空間、也給予踏向國際視野的可能。

計畫特色圖片

累積訪談國際組織超過950個

Young飛計畫團隊每年度重要任務即為與國際組織交流!交流國家跨五大洲共45國,與世界連結0界限!

計畫特色圖片

培訓人數超過3000人

Young飛計畫每年舉辦培訓營,培育青年成為國際及社會創新人才。運用設計思考方式進行提案討論並鼓勵青年聯結自身經驗,勇敢踏出行動!

計畫特色圖片

團隊四年來已累積600人

Young飛計畫團隊每年歷經培訓過程、實踐國際交流並在臺灣執行在地行動,解決社會現況問題,影響力持續擴散。

讓想法被實踐、讓夢想被實現

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作為鼓勵青年勇敢行動的平臺,期待能讓青年透過參與計畫將「腦中的想法」及「為社會行動的初心」化為實際作為,並學習為自己的世代發聲;同時,青年更可透過此段旅程,讓周遭的人看見年輕力量聯結國際社會的可能。

以「自主提案」x「國際聯結」x「落實行動」為特色,Young飛全球行動計畫給予青年一個有利契機,完成專屬自己的行動方案!

計畫特色圖片

自主提案

自主尋找志同道合夥伴組成團 隊,並自選SDGs議題主軸, 勇敢提出行動方案!

計畫特色圖片

國際聯結

自選交流國家級符合行動議題 之國際組織進行線上交流, 國際聯結不設限!

計畫特色圖片

落實行動

將國際交流心得運用於在地永 續行動,投身參與永續發展目 標,全程還有Mentor陪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