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iYouth青年國際圓夢平臺

2024第一季banner
:::

加入會員

閱讀會員同意條款
輸入會員資料
至註冊信箱開通驗證信
完成

會員同意條款前言

青年國際圓夢平臺歡迎各位一起加入我們的大家庭!!

以下的會員條款,規範了【青年國際圓夢平臺】提供您服務時,您必須遵守的相關事項。請您在註冊成為會員前,詳細閱讀。若您同意這些會員條款的規定,請按下「同意」鍵,即可開始填寫註冊申請書。

會員申請同意書

當您於【青年國際圓夢平臺】註冊完成後,即成為會員,可使用 【青年國際圓夢平臺】所提供的服務。會員除應遵守中華民國法令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外,並應遵守以下的會員條款。若您使用本網站連結之中華民國以外之網站,亦應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。

⊙會員資料

您應於註冊時提供完整詳實且符合真實之個人資料,如有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,應自負法律責任。若您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變更,並應隨時於線上更新。若您提供之個人資料有填寫不實,或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,【青年國際圓夢平臺】有權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。

點選"送出"後,代表您已經同意以上會員同意條款。